今安

愿我所爱皆顺遂长宁

绝处逢生【观影体】

#生垚

#观影体,因为个人喜欢,又没有太多类似的文,所以就自己来了,希望大家喜欢。

#时间段:乔楚生送路垚表的时候

#观影人:暂定乔楚生,路垚,白幼宁,白启礼(白老爷),路淼


(一)


昏黄灯光照耀下的餐厅内,各色如胶似漆,恩爱甜蜜的情侣正在享受属于他们的烛光晚餐,而这样甜蜜的氛围里面,有这么一对,坐在了餐厅正中,氛围吗是如此的格格不入。


“我问过老外了,他们说这家的牛排特别好吃。”乔楚生信誓旦旦跟路垚说,语气还有些自豪。


路垚放下手里面的红酒,脸还有些红晕,有些别扭又有些娇羞:“但你不觉得很,很别扭吗?”


乔楚生看到这般的路垚,宠溺一笑,指了指牛排:“尝尝。”


一向对美食无法抗拒的路垚听话的尝了一口,一下子就捕获了路垚的心,眼睛放出了光芒:“嗯!可以啊肉是熟成过的,青岛小牛犊,给你点个赞。”说着就笑着对乔楚生点了个赞。


乔楚生没有动叉子,依旧宠溺的望着路垚,嘴角带着笑意,将自己的礼物拿了出来:“送你个礼物。”修长的手指轻轻朝路垚推了过去。


路垚好奇的拿过礼物,,此时还十分的淡定:“这是什么啊?”但是打开礼物的一瞬间,路垚眉毛一挑,呼吸抑制,这一秒凭借着他超高的智商,已经知道自己对面的那个直男想干嘛了。


果然就在这个时候,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拉着小提琴走了过来,这时场中的各位小情侣都纷纷投来了羡慕的神情。


路垚慌了,连忙摆手:“不是,不是,不是,停停,NONONO。”此时路垚心里面慌得一批,什么鬼,拉这种音乐,真以为别人不知道我们两个的关系吗!


直男乔探长还疑惑:“怎么,不喜欢啊,好不容易定的,刚刚到。”别浪费我一番苦心,谋划了好几天呢,多不容易才把幼宁给支走了。


路垚羞得别过了连,推了推礼物:“你先收,收回去,收回去,回去再给我。”还不忘小眼神撇了眼拉小提琴的人。


乔楚生更是不懂霸气的走过去,握着了路垚害羞想拉回的手,路垚侧过了身子:“这么多人呢,不好不好。”


乔楚生跟没听见似得手里的拿着手表,给捂着眼睛的路垚带上。


路垚羞红了脸,捂着眼睛的手缓缓放下,眼睛盯着手腕上精致名贵的表,嘴巴里面还嘟囔:“就送个表就把我打发啦!”


“放心,以后想要什么随时找我。”乔楚生宠溺一笑。


路垚也终于笑了,甜甜的道:“那我看你办公室那个牛皮笔记本不错!”


“你……”乔楚生看着面前得寸进尺的路垚笑了,手插腰,“行,送你了。”


两人嬉闹之间,空间扭转,悄无声息,连平常警惕都十足的乔楚生都没有注意到。


直到空间系统声音响起,【欢迎来到幻境阁。】


路垚吓了一跳,惊奇的观察着四周:“哇!酷啊!”


乔楚生则护在路垚附近。


而此时,空间里面又凭空多出了几人。


“路垚什么情况?”白幼宁拍了下路垚。


路垚撇嘴:“干嘛啊,我怎么知道。”然后不知想到什么显摆的将袖子往上一拉,亮出了自己刚收货的手表。


“哎呀,这地方还是有些热啊。”

白幼宁眼尖,眼睛一眯,瞅了眼一旁笑颜如花的乔楚生,一切都明了了,乔楚生怎么会突然给了自己警局里面的资料,弄得她要在报社加班,原来是约会去了。


路垚对这白幼宁一顿输出:“你没有吧,我有!”

这语气欠得,白幼宁直接想揍他,但是几个声音叫住了她们。


“垚垚!”

“幼宁,女孩子家家的成何体统。”


路垚惊呼:“姐。”

乔楚生和白老爷子相视一眼,乔楚生摇了摇头,白老爷子也了解了些许。


(跳过解释环节,直接上。)


【好的,那接下来,我所播放的视频都只是想告诉你们生逢乱世,珍惜眼前人。】


话落,视频播放。


那如果想欺负他,欢迎来战 


【视频的第一幕就是乔楚生送路垚表时的画面,路垚娇羞的表情映入眼帘。

镜头一转男子赞扬的看了眼“这位兄弟懂得真多”

乔楚生也露出了得意窃喜的表情。】


路垚实在没想到这刚刚经历的事情又被当众拉出来处刑,捂着脸转过头羞得靠在了乔楚生的肩窝里:“唉啊,这怎么也放啊。”


乔楚生宠溺的摸了摸路垚的头。


白幼宁更是露出姨母笑:“哎呦,哎呦!多么有爱的表情,多么有爱的动作。”


相反白老爷子只是静静的看着,眼神一眯,不知想些什么,而路淼更是直接与乔楚生对视上了,乔楚生微微点头。


而路淼客气一笑,便没有在看,如此交锋,正在害羞的路垚并没有关注到。


【画面跳转,乔楚生强硬霸道的话说了出来:“但如果想欺负他,那欢迎来战。”屏幕还带着八个大字

护妻狂魔,霸气四爷!】


白幼宁直接悟了这不明摆着是保护路垚吗:“哇,护妻,不说了楚生哥,我支持你,路三土,姐姐我也支持你。”


路垚听到乔楚生说的这话本来还想嘚瑟一下,听到白幼宁的话直接气了:“就你还姐!”


没错两个人又吵了起来。


【接下来,路垚送上脸颊吻一个视频结束。】


这一亲,全场炸了,乔楚生挑眉粲然一笑,心里面的喜悦溢于言表,这是不是证明路垚也喜欢自己呢。


路垚脸爆红,这都没发生过,这肯定事是他们以后的事吧,看来过的不错


“垚垚,这就是你在上海的原因吗?”路淼气势凌人,眼神未动,光一句话就让路垚冷静了下来。


路垚又恢复了痞气,笑道:“姐,原因多了,难道我要都跟你说吗?”


路垚笑了,没有再说话。


白老爷子手握茶杯的力气加大,眼神晦涩难懂。


你都快死了 


【黑暗中,路垚焦急的喊道:“你都快死了。”

乔楚生神色难懂,还有些苦涩:“怎么,担心我?”


画面一转,乔楚生正被人狠狠的勒住,马上就喘不过气,一旁的路垚及时害怕还是救了乔楚生,凶手逃跑,路垚瘫倒在地。


到了白天,乔楚生感谢路垚:“谢谢你啊,三土。”


路垚看向别处:“家里还差个电熨斗。”


乔楚生露出笑容:“我给你买两。”】


白幼宁露出诧异表情:“可以啊,三土!”


白老爷子:“楚生,功夫退步了。”


乔楚生恭敬道:“出去一定多练。”


乔楚生对这路垚道谢,他也是没想到胆子这么小的人居然还敢这么干,心里面也是甜得很:“谢谢啊,三土。”乔楚生了解自己,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露出这般的表情。


路垚还沉浸在乔楚生差点死掉的惊吓之中,而路淼的一句话让路垚陷入的沉思连乔楚生话都没回。


“垚垚,你太弱了。”路淼了解自己的弟弟何等的聪明,这一句话他弟弟就明白了。


【画面闪烁,以乔楚生的视角变化,而所望之人皆为路垚,宠溺的笑,无奈的眼神,最后的拥抱。】


这一系列没有什么太多的内容,只有了解自己的乔楚生明白,好像事情并没有自己所预料的那般好。


白幼宁也露出了以后,第二幕的背景好像是教堂,他们结婚了?带着疑问下一个视频很快就播放了。



#浅浅试水希望大家喜欢














评论(78)

热度(494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